桃園中壢美食【六花VS轉圈圈甘味处】各有特色~每日限量!

1 (複製)

最近霜淇淋正夯,不管是便利商店的抹茶、芒果,還是強調新鮮限定的手作,

某個嘴饞的星期天下午,逼著灰熊爸載著一家四口特地跑來『中壢』尋冰。

2 (複製)

必須先自動招認~其實我一開始是鎖定『轉圈圈手工霜淇淋』的當日口味,

但因為記錯了營業時間~所以提早該店開店營業前半小時就在門口空等著,

後來發現原來隔壁也是一間『創意手作義大利冰淇淋-六花』,決定一起嚐嚐。

3 (複製)

當日口味會寫在門口的黑板上,特價$49元感覺不算太貴,

可惜昀寶媽一家入店時『宇治抹茶』口味還在製作中,沒嚐到有點可惜。

4 (複製)

檯面上有『芝麻』、『巧克力』、『鮮奶佐覆盆子』、『黑莓』、『檸檬』等,

另特別的『小米酒』與『貝里詩奶酒』大約3-4%的酒精濃度能輕易讓人接受。

5 (複製)

整體空間不算大,但木質地板和色彩鮮艷的座椅讓質感頓時提升許多,

少少位置供客人們店內即時享用,一種口味$49元,兩種口味$79元,

用紙杯裝的可以加選一款配料(葡萄乾、蔓越莓、巧克力、杏仁片、棉花糖)。

6 (複製)

阿珈選的是『巧克力口味+棉花糖配料』($49元),淋上一點巧克力醬作點綴。

7 (複製)

買給小妞妞吃的是『鮮奶佐覆盆子+巧克力丁』($49元),

老實說這麼一杯的份量對大人小孩來說都很適當,吃完整杯也不會過膩。

8 (複製)

認真評論的話~巧克力滋味是偏苦甜,但因為淋了巧克力醬~所以孩子不排斥,

鮮奶的滋味很濃且純香,反而覆盆子就是僅稍帶點香氣與提味,兩款都好吃。

9 (複製)

另外特別的『小米酒口味+杏仁片』($49元)則是出乎我意料外的順喉與好吃,

淡淡的小米酒香在口腔裡擴散,帶點微酒精與甜甜的微甘回韻,推薦必嚐。

10 (複製)

瞧瞧阿珈吃冰的表情~的確是幸福感滿滿。

11 (複製)

小妞妞一下子挖挖自己的牛奶口味~

一下子又想嚐試看看姊姊的巧克力,

抱著冰盒~大口吃冰的模樣也是可愛萬分。

12 (複製)

嚐完了六花創作冰菓,恰巧隔壁的轉圈圈手工霜淇淋也開門營業搂!

13 (複製)

木製櫃台與濃濃復古式門面與剛剛隔壁的義式-六花風格迥異,

當日口味一樣寫在店門前的黑板上,另外店家的粉絲團也都會預先公告。

14 (複製)

純粹就是為了這『蜂巢牛奶霜淇淋』($80元)來的,所以當然要來一隻嚐鮮!

15 (複製)

老闆非常大方的把整盒蜂巢借給我拍照,很少能有機會如此近看吧?!

當日買了兩種口味都是用杯裝,後來老闆還很貼心的給我兩個杯子當蓋子遮雨。

16 (複製)

除了一小塊蜂巢之外, 在無糖牛奶霜淇淋上還淋了些蜂蜜漿增甜及香味,

老實說,不沾蜂蜜的話~霜淇淋本身的確是很清爽且無負擔的無糖口感,

但因為剛剛吃過很濃郁的六花-牛奶,所以感覺這裡的較不那麼驚艷。

17 (複製)

剛入嘴咀嚼起來很像軟Q橡皮的蜂巢這還是第一次這樣大口吃,

滿嘴的甜蜜蜜汁液橫留,在口中嚼到最後會有點像口香糖的口感,

老闆特別交代是可以吞下的, 果然是整杯霜淇淋的焦點所在。

18 (複製)

另一款則是選了季節限定的『荔枝-玉荷包』($70元),不一定每次來都有喔!

19 (複製)

湊近還能看的見點點微小顆粒,嚐了一口~果然天然的荔枝味濃厚,

但不知道是哪個元素~嚥下後口腔會帶點荔枝獨有的微苦味,稍嫌可惜了。

20 (複製)

兩間各有特色的霜淇淋店當鄰居,感覺最受益者~就是我們這些食客了,

巷子不大~路邊停車需靠點運氣,建議造訪的朋友們兩間都可以一同嚐鮮看看。

 

六花創意冰菓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已結束營業)

營業時間:12:00~22:0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71-3號

 

轉圈圈手工霜淇淋

03-465-9966/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4:00~20:0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7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