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八里美食【八里左岸 My Burger 買堡美式餐廳】完全邪惡的一餐~

1 (複製)

上回來『八里-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的印象一整個很不錯,

發現其實整排的景觀餐廳似乎都值得一訪,挑了個天氣不錯的假日,

一樣把車停在附近的收費停車場,我們今天決定邪惡一下,

要吃八里左岸美式餐廳-My Burger 買堡美式餐廳

2 (複製)

因不用預約所以急著入內找位置,整理時才發現竟然忘記拍大門照片,

一入內就是非常美式的裝潢風格,牆上懸掛著幾個飛鏢靶吸引了大小朋友。

3 (複製)

自己找位置,自己結帳,自己端餐點,一切採自助式,優點是免收服務費。

4 (複製)

櫃台擺設隨拍。

5 (複製)

 

6 (複製)

坐位分一二樓,一樓的位置較少~但沙發式,我們屬意二樓的空間與視線。

7 (複製)

牆邊整排的機汽車模型,是許多大小男孩都會中意的位置。

8 (複製)

 

9 (複製)

 

10 (複製)

天氣好時~不少客人也會特意選擇坐在戶外區,望出去的景觀大致如此。

11 (複製)

而小朋友最愛的莫過於角落區的盪鞦韆位置,

不過親身實驗後~純粹是坐氣氛的,大力搖可是會撞歪桌子。

12 (複製)

只有幾桌~地上貼心的鋪著軟墊,所以喜歡此區的朋友們可要早點到。

13 (複製)

忘記拍菜單(可連至官網詳觀)我們一家四口就看圖說故事式狂點了一堆,

五份主餐搭一份脆薯與喝到飽(可續)的氣泡飲料,總共$1400元。

14 (複製)

 

15 (複製)

兩個女兒對這軟QQ的漢堡吊飾超有興趣,可惜打卡是送飾品~不是送漢堡。

16 (複製)

灰熊爸點的『勁辣雞腿堡』($215元),除了主漢堡外~還搭著生菜與脆薯。

17 (複製)

忍不住近拍一張淋著滿滿濃郁起司的模樣~

18 (複製)

 

19 (複製)

據灰熊爸的說法~口感和某速食店差異性不大, 但多了起司就是大加分啊!

20 (複製)

阿珈點的『挪威鮭魚筆管麵』($250元),醬汁是夏威夷蕃茄(紅醬)。

21 (複製)

除了不少鮭魚塊之外,還有鳳梨、蘆筍、青花菜等,

大量的起司增加了誘惑力,不過孩子們倒是覺得起司味太過濃厚,挑著吃~

22 (複製)

餐點附有小杯玉米濃湯,就算是大人整份吃起來也絕對夠飽。

23 (複製)

庭寶貝點了『奶油蕃茄臘腸筆管麵』($230元),光看就知道~也是超大份。 

24 (複製)

麵的軟硬度恰好QQ,但女兒一樣不是很喜歡大量濃稠起司味,略微可惜。

25 (複製)

早餐沒吃的灰熊爸居然還另多點了一份『鐵板牛肉潛艇堡』($235元)。

26 (複製)

牛肉炒到有味~且咬下時在口腔中咀嚼意外的多汁,洋蔥也增了甜味與口感~

27 (複製)

最後這份是昀寶媽我點的『原味雙層牛肉堡』(12盎司/$275元)。

28 (複製)

一旁一樣搭著脆薯和生菜,這樣整份吃下來口感轉換較不會嫌膩~

29 (複製)

厚實的雙層牛肉淋著大量的滿溢起司,就算看了幾回也還是覺得畫面誘人。

30 (複製)

肉不乾澀比想像中還來的好吃,看斷面就知道,不馬虎的一層起司一層肉~

31 (複製)

不知道餐點內配餐就有含『美國脆薯』($45元)了,

我們還多單點了一份,這頓完全吃撐了,但脆薯趁熱享用口感真的很棒!

32 (複製)

飲品選了『檸檬紅茶』和『可口可樂』,兩款都是$75元,可無限續杯。

33 (複製)

別看好像小小一杯~其實我們一家四口喝這兩杯就夠飽了,所以也沒續。

34 (複製)

吃飽後我們一路散步~順便消化肚子食物,決定走過『左岸公園』去搭船。

35 (複製)

雖才剛吃飽~但坐了趟船,看見『淡水』岸旁整排的攤位還是忍不住嘴饞,

不甜又不膩的霜淇淋果然是來此必買選項,沒選特長的高度~純嚐鮮。

36 (複製)

在『淡水老街』溜達了一圈,途中買的攤位和飲品就不多拍搂,

最後返回『八里』時,湊巧看見這間新開幕的『亞典菓子工廠』湊熱鬧去。

37 (複製)

上回在『宜蘭-亞典蛋糕密碼館』時就已試吃採買過一次,

對其商品口感印象挺不錯,所以這回駕輕就熟的直接選購~

38 (複製)

招牌商品,年輪蛋糕,有分為原味和巧克力,不過當天我們並沒有買。

39 (複製)

冰淇淋櫃,但因為當天已經吃過霜淇淋,所以這項也略過。

40 (複製)

哈哈~發現目標,我就是特愛他們家的不甜銅鑼燒,所以特別拍了張解析。

41 (複製)

結果……繞了一大圈都沒發現銅鑼燒的蹤跡,這才發現居然已經完售?!

不死心的跑去詢問了櫃台服務員,幸好後方還有庫存能補上,6入/150元。

42 (複製)

之前都是直奔『淡水老街』,但這兩回選擇『八里』整體印象也還不錯,

周邊停車頗方便,『左岸公園』也很適合天氣好時大小朋友來溜達逛逛,

整排景觀餐廳目前嚐鮮了兩間,下來再和朋友們分享別間的用餐經驗。

1 (複製)

後來在記憶卡裡找到的大門照~原來吃飽後我有補拍啊!(一整個忘了呢)

2 (複製)

 

八里左岸 My Burger 買堡美式餐廳

電話:02-2610-7474/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9:30

周六~周日每人低消$100元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7號

 

亞典菓子工廠-左岸館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