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鎮美食【kiki蜜糖吐司】餐點ok~但服務態度須再加強!

1 (複製)

每回開車往大溪-慈湖方向經過時,

眼角總是會不時瞄到這家位於路邊的kiki蜜糖吐司店,

某個風和日麗的假日午後~昀寶媽一家終於心血來潮的專程造訪,

一旁有寬廣停車位很方便,門口毛茸茸的可愛大熊娃也在歡迎著顧客上門。

2 (複製)

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很鐵皮,但一入門挑高的格局和氣氛倒是挺令人喜歡。

3 (複製)

大量的運用了木質結構與溫暖色調提升質感, 點綴裝飾玩偶則增添俏皮。

4 (複製)

尤其是這張紅色沙發上的兩隻一棕一白大熊最討女孩們的歡喜。

5 (複製)

 

6 (複製)

感覺店家挺有心思在佈置的,基本上每個小角落都好拍。

7 (複製)

當天來的早~享用下午茶的客人還未大批出現,

所以我們也幸運的能獨佔這片明亮寬敞的窗邊座位,只是……

要落坐時~抱著阿妞的我詢問了前來帶位的服務生:『請問有嬰兒椅嗎?』

沒想到該位戴著口罩的服務生卻臭臉的回答:『妳沒看我正要去拿了嗎?』

真是…?!虧難得的好天氣~好心情,入門第一好印象就從此直往下滑。

8 (複製)

室內位置不少~容客量頗多,這是另一處的用餐空間。

9 (複製)

 

10 (複製)

其實原本是想來抵銷團購卷,但後來點餐時才突然發現該卷假日不能使用,

不過既然都來了,那就還是照原計畫先用主餐、後享用蜜糖吐司當下午茶。

11 (複製)

我們的位置望出去正巧是小型溜滑梯,女兒點完餐後就忍不住先跑出去玩,

不過仔細看~滑梯下方並沒鋪設軟墊,小小孩童在此還需家長多注意安全。

12 (複製)

沒有前菜、麵包、濃湯,所有餐點只有含任選一杯飲料,

這道是庭寶貝的『白醬奶油培根麵』($390元),醬汁濃稠度與麵條都還ok。

13 (複製)

阿珈點的『義大利肉醬麵』($290元),中規中矩的表現。

14 (複製)

我自個點的『青醬奶油燻雞麵』($390元),但個人認為~上兩道較優。

15 (複製)

本來灰熊爸是打算點三份餐+一份甜點就夠全家人一同分食,

但不知道是孩子太餓~還是份量不多,兩個女兒居然都嗑光了眼前那份麵,

沒得四處打游擊的灰熊爸只好自己再點了份『紅醬德國香腸麵』($390元)。

16 (複製)

麵的味道都屬一般,不難吃~但也不算非常好吃,所以就偷懶省略不詳述,

接下來上餐點贈的兩壺飲品,分別是『草莓鮮奶茶』與『新鮮水果茶』。

此時我暫離去洗手間~回位時正巧看見灰熊爸在默默的低頭擦桌子,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剛那位臭臉服務生上飲品時居然倒了一大攤出來,

但卻就當作沒看見離開,要我們客人自己擦式處理,服務態度真令人無言。

17 (複製)

店名叫做『kiki蜜糖吐司』也就表示”蜜糖吐司”是店家的招牌強項,

當天一嚐果真是如此,這份『新鮮草莓蜜糖吐司』($390元)一樣有搭飲料。

18 (複製)

上桌時服務生會詢問客人:『要不要先拍照?』然後再動手幫切開,

幸好此時來桌邊服務的是另外一位服務生,不然光看臭臉我就興致缺缺了。

19 (複製)

新鮮又漂亮的大顆草莓灑上糖霜後與草莓冰淇淋和鮮奶油堆疊在上層,

切開邊蓋,裡面是條條已經烘烤到外微酥~內軟嫩的金黃吐司,畫面誘人。

20 (複製)

瞧我家小妞妞都難抵誘惑的想伸手整盤端到面前啦~!

21 (複製)

不管是沾著微酸微甜冰淇淋,還是滑順奶油一起入口享用都很不錯。

22 (複製)

這一份蜜糖吐司全家人一起分食其實份量剛剛好,吃完嘴中不顯膩味。

23 (複製)

當天共點了四分義大利麵+一份蜜糖吐司,所以照理說飲品應可任選5杯,

另外兩杯我們點了『抹茶拿鐵』和『焦糖瑪奇朵』,感覺後者較順口一點。

24 (複製)

昀寶媽我碰到賣相頗佳的餐點總是會忍不住一拍再拍,

此時身旁的三個女兒早已經哇哇叫著想吃,眼看冰淇淋都慢慢化了……

25 (複製)

哈~吐司邊蓋是由小妞妞獨享,瞧她吃得滿手滿嘴的模樣。

26 (複製)

 

27 (複製)

 

28 (複製)

 

29 (複製)

如果撇去當日服務態度不佳的感受,其實我還挺建議朋友們經過此路段時,

可以考慮停下來~享用個蜜糖吐司下午茶後再上路,環境和氣氛都挺ok喔!

30 (複製)

結帳時才知道此店不收服務費,而且同樣也是這時灰熊爸才發現~

原來蜜糖吐司的價位也有含任選飲料,但我們漏點一杯~服務生卻也沒問,

最後是用退錢的方式解決,以上均為親身用餐經驗~與朋友們分享搂。

31 (複製)

kiki蜜糖吐司-大溪店

0919-361-60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18:0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慈康路69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