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區美食│景觀餐廳【莫內咖啡-永安店】適合來賞景喝咖啡

1 (複製)

之前和阿爸去過『觀音-莫內的花園』整體用餐經驗很不錯,

所以知道還有另一間名為莫內咖啡-永安店的景觀餐廳後就一直想造訪,

店家在新屋這還挺有名氣的,據說是重機的聚集地, 好停車是大優點。

2 (複製)

坐位有分室內與室外,佔地很大,所以就算客人頗多但也還是不太需候位,

天氣好的話坐在傘下真的很悠閒,會帶位~不過需要自己去櫃檯排隊結帳。

3 (複製)

先隨意逛一下戶外區,茅草涼亭搭藤椅,整個非常有異國峇里島風情。 

4 (複製)

造訪當日不巧正下著毛毛細雨略感可惜,不然拍起來景應該會更漂亮。

5 (複製)

靠近想拍照才發現桌面貼的警語,原來這種涼亭區有$1000元低銷喔。

6 (複製)

隨意捕抓的一個角落,真的很像身處在某個熱帶國家吧?

7 (複製)

因為考慮到三個孩子所以預約訂位時就先囑咐要室內位置。

8 (複製)

內部空間裝潢也很有相同異國氣氛。

9 (複製)

我們當天就是坐在類似於這種四人桌的位置,店家有供應兒童椅。

10 (複製)

最角落的這用餐區應該是最新穎的,本未開放~後來有團體客直接包位了。

11 (複製)

感覺很炫的吧台啊!一旁還有超跑的影片輪流播放。

12 (複製)

簡式菜單~自行勾劃,別忘記寫上桌號後去入口不遠處結帳,

餐點大致分為早午餐、鬆餅系列、披薩、焗烤千層麵、套餐餐點…等。

13 (複製)

翻面即是飲品,分為咖啡、茶、鮮奶茶、新鮮果汁、冰沙、冰飲等幾大類。

14 (複製)

一家五口都沒吃飯就直衝而來,所以點了三份套餐+一份鬆餅+一份披薩,

有低消每人$100元的限定,點的餐加上三份補差額飲品總價是$1695元,

以景觀餐廳的價格來衡量是可以接受,因為一切自己來~所以沒收服務費。

15 (複製)

先上套餐裡原就有包含的『酥皮濃湯』

16 (複製)

女兒一向喜歡的『夏威夷披薩』($130元),不過份量沒想像中來的大。

17 (複製)

說起司沒起司~餅皮也不是我愛的薄脆款,老實說不是很合個人的胃口。

18 (複製)

不過幸好還能安慰自己~至少搭著兩壺熱飲拍起來畫面還挺誘人的。

19 (複製)

點給兩個女兒一同分享的『義式培根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360元)

20 (複製)

灰熊爸點的『莫內燴牛肉飯』($360元)

21 (複製)

昀寶媽我自己點的『咖哩豬排飯』($320元)

22 (複製)

滋味和擺盤實在都很普通的『藍莓鬆餅』($120元)

23 (複製)

飲品我們選擇了『熱帶水果茶』($200元)和『枸杞篸菊養生茶』($250元),

單價不便宜~幸好點套餐能每款折抵$60元,角落有飲水機可自行回沖。

24 (複製)

『熱焦糖瑪奇朵』($135元),老實說~不論餐點或飲品滋味都僅屬一般般。

25 (複製)

吃飽後不急著離開~來去戶外區走走,缸裡有小魚優游~小妞妞超級好奇。

26 (複製)

 

27 (複製)

另外一區的戶外位置也是滿客。

28 (複製)

最深處角落居然還出現雞鴨群在自由隨意覓食。

29 (複製)

能在這樣的景旁用餐~真的是挺享受的一件事。

30 (複製)

 

31 (複製)

說是重機與超跑的聚集地,但可能因天候不佳~所以當天沒出現吸睛場面,

或許也需要點運氣才有辦法一睹眾車群聚風采,(可參考店家粉絲團照片)

挑嘴的我是比較推薦就來此喝個咖啡或飲品~當作中際休息站就好。

32 (複製)

瞧瞧門口空地的停車量就知道當天店家生意該有多好,

鄰近還有間走地中海風格的『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可以一併做參考。

33 (複製)

最後附上一張店家名片,有詳細的地址和前往路線圖喔。

34 (複製)

 

莫內咖啡-永安店

電話:03 476 665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7:00(假日延長至7點)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蚵間里蚵殼港4鄰30-1號(台61線60公里處)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