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宅配【魏記牛軋餅】等了一年才到貨~果然好吃!

1 (複製)

早就聽聞這魏記-圈圈叉叉餅(魏記牛軋餅)的厲害,但因為我沒宅配團可跟,

所以如果想免運~就得要自己囤貨好多而常常有所顧慮,

去年1月下的訂單一直要到今年的12月才到貨,這讓我的好奇心更加旺盛,

到底是有什麼魔力,想吃個餅乾還得先等上一整年啊?真有這麼好吃嗎?!

2 (複製)

本來僅下單原味叉叉餅四盒、蔥味叉叉餅四盒,但因為等上了一整年,

所以當店家電話通知要宅配到貨時我立刻追加了雙倍數量,

總感覺這樣默默等待流失的青春才會更划算?(笑)

3 (複製)

雖是傳統麥芽膏商品,但包裝外盒可不馬虎,印刷看起來頗具美觀和質感,

品名和營養標示都清楚,有效期限也印在明顯的盒蓋上,僅有一個月時間。

4 (複製)

除了原(蔥)味叉叉餅之外,還買了幾盒原味圈圈夾心餅($148元/34包),

但回家拆開一嚐~其實除了形狀不同,外面的餅乾和裡面夾心都是一樣的。

5 (複製)

昀寶媽我個人認為蔥味的最香(圈圈餅僅有原味),

所以後來和好友貪吃麻一起預訂明年的訂單時,僅有買蔥味叉叉夾心餅搂!

6 (複製)

『原味叉叉』和『蔥味叉叉』差別就是在餅上面的點綴蔥花,

兩款都是統一價$148元,同樣裝著20塊餅乾,所以買那款純看個人喜好。

7 (複製)

因為要拍照~所以一次把三盒都打開來瞧瞧比較。

8 (複製)

一直以為取名為”叉叉餅”,外觀就會用x形狀,但看起來是很正常的方形。

9 (複製)

每一塊都有用封袋包裝好,想吃再拆~讓孩子隨身帶去上課當點心也方便。

10 (複製)

說了老半天~還是趕緊來嚐嚐味道吧!等了那麼久~希望不要讓人失望啊!

11 (複製)

哈~拿出杯盤裝模作樣擺一下,我又要獨自開心享用點心了。

12 (複製)

本一直都喜歡小蘇打餅的鹹香,所以『魏記』的產品基本上都有合我的味。

13 (複製)

餅裡面夾著的是完全不黏牙牛奶麥芽糖,從側面看小小的爆漿。

14 (複製)

蔥味的餅裡已先有加了蔥白部份進去製作,所以蔥花並沒有每塊都有,

但吃了多片~發現有無點綴蔥花香氣是差不多的,都好吃無誤。

15 (複製)

麥芽糖做到咀嚼時也完全不沾黏牙齒,連兩歲小妞妞都能輕易的咬食,

不過存放越久~內餡就會慢慢變硬,還是拿到貨後盡早吃完口感最好喔。

16 (複製)

圈圈的麥芽糖餅就比較像兒時的記憶,餅微鹹~麥芽微甜。

17 (複製)

好奇的剝開瞧瞧,以餅的大小份量來說~這樣的夾餡絕對足夠了。

18 (複製)

為了要湊$1500元免運費($150元),所以還多買了餅乾,反正孩子愛吃。

19 (複製)

我喜歡這密封夾鏈袋的設計,開關保存很方便。

20 (複製)

背面也一樣成份、有效日期皆標示清楚。

21 (複製)

『數字餅乾』和『飛機餅乾』就較無特別之處, 和外面一般買到的差不多。

22 (複製)

個人建議搭個茶品一起享用最恰當,一塊一塊的~不知不覺就吃下很多。

23 (複製)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會想問我~覺得等一年究竟值不值得?

其實~因為是貨到付款的關係,所以訂購了之後我壓根沒去記著這件事,

日子本一天天過,等時間到了~自然店家就會打電話來通知到貨付款,

如果是以這樣的心態在等待的話,我個人是覺得訂一年ok的啊!

24 (複製)

現場販售時間:每星期一~星期五約17:30分至晚上19:00分 (約100盒)

到店取貨:每星期一開放70組(一組10盒口味可選訂)電話07-726-7865

宅配: 電話訂購07-726-7865(星期一~星期五早8:00~下午4:30分)

詳細產品頁面和價格請參考店家網站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