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輕旅行【海洋廣場-黃色小鴨】黃色小鴨‧快樂基隆│來32F邊賞景邊嗑鴛鴦鍋~

1 (複製)

『黃色小鴨‧快樂基隆』五大展區已經介紹過『藝文鴨』、『福氣鴨』、

風車鴨』,而剩下的『黃色小鴨』和『東岸停車場-快樂鴨』都在此篇。

2 (複製)

雖然是濕冷的天氣,但看著巨大黃色小鴨隨著波浪搖晃~還是覺得很滿足,

一旁也搭有可愛的小鴨聖誕樹,可惜好像因為淋雨~所以臉看起來都髒髒。

3 (複製)

此次活動主角是”黃色大鴨”,離家一段路~所以當然忍不住多拍幾張,

因為沒啥遮蔽物~所以角度還挺好抓的,稍微等待都可以心滿意足的合拍。

4 (複製)

偽裝成熊的阿珈也整路開心的學著小鴨呱呱呱~!XD

5 (複製)

左邊角度看可愛~

6 (複製)

中間角度看也可愛~

7 (複製)

右側45度角看依舊是可愛~((有人會覺得我這篇太混了嗎?XDD))

8 (複製)

巨大鴨和現實城市背景衝突的融合在同一畫面裡,突顯人類的渺小。

9 (複製)

和港口船隻一起合拍的感覺真的頗微妙。

10 (複製)

天雖然濕寒,但還是有不少人超熱血的花$120元跑去搭船,

我也好想體驗一下~但因灰熊爸死活不肯而作罷(不過聽說僅能看鴨屁股)。

11 (複製)

出門一整天~似乎都還沒好好進食(咦?不是有吃了烤鴨刈包),

所以先跟大鴨說掰掰~我們要來去『東岸停車場-快樂鴨』買東西吃了。

12 (複製)

街上聖誕氣氛濃厚,週邊商家也都推出不少相關產品,好誘人敗家!

13 (複製)

有點氣喘吁吁的爬上『東岸停車場』的階梯,

或許是因為風雨交加~所以這裡和想像中的”美食街”(可坐下用餐)有點不同,

無奈放棄在這覓食的計劃,恰巧抬頭一望,看見了高樓上『小蒙牛』布條!

14 (複製)

本來還不太明白為什麼稱這裡為『第三展區-快樂鴨』,

但看見這間紀念品販賣處的店扛棒後頓時大瞭…再對照最近沸沸揚揚事件…

15 (複製)

系列產品眾多就不介紹了,另外朋友們如果有想買”小鴨護照”這裡也有。

16 (複製)

真的是意外賞到高空景啊!本來會挑『小蒙牛』是因為人生地不熟怕踩雷,

畢竟連鎖火鍋店~應該全省食材都大同小異,但卻驚喜視野(海景)極佳。

17 (複製)

回家後查了一下,原來這棟有點老舊的大樓名為『麗榮華冠』(華冠大樓),

整棟商業大樓還有影城、燒烤店、旅館…等進駐,非用餐時間還不少客人。

18 (複製)

小蒙牛之前在『桃園』吃過一次,基本都是點鴛鴦(麻辣與白鍋)兩種口味,

因為湯頭味道較重,所以不需沾醬,我個人還挺喜歡這蒙古白鍋的醇香。

19 (複製)

鴛鴦鍋底上桌,在這種飢寒交迫(?)的日子裡,這一鍋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20 (複製)

光看、光聞,似乎就能暖呼起來的辣紅,一家人沒多久後就開始脫衣服…

21 (複製)

鴨血和臭豆腐是已經滷好的,但我們還是一股腦的全丟進紅鍋裡煮,

沒多久後~吸飽湯汁的臭豆腐真的很好吃,後來當然狂續份。

22 (複製)

吃到飽~拍張各類菜單選項給朋友們做參考,其中肉品一次最多上5盤,

我們當天一家三口火力全開,限制用餐兩個小時裡共吃掉了15盤,

倒不是肉品有多好吃(僅中等)~純粹就是補充當天消耗的熱量那樣…

23 (複製)

杯冰系列我們一家都沒有點來吃,但上面寫著供應『哈根達斯』品牌。

24 (複製)

灰熊爸當天沒什麼閒情逸致慢慢涮肉,一入手就”整盤倒”的大絕又出現,

喊了”暫停”才有這麼一張難得的定格畫面,再次證明我家是暴龍無誤!

25 (複製)

肚子太餓,所以這餐沒有每種食材都拍~就簡單的帶過搂!

26 (複製)

吃過都知道~『小蒙牛』的特色就是以類似”英式下午茶”的層層提架上菜。

27 (複製)

自助吧有甜品點心櫃、冷熱飲料吧、玻璃瓶汽水、雪糕冰棒等冰品櫃…。

28 (複製)

當天假日消費,大人$549元,小孩$275元,需加收服務費,

初訪用餐經驗OK,但店家似乎外場人手不足,熱誠有~態度也很親切,

但就是按服務鈴加湯講了3-5次才來,菜明明點三份~卻明顯來一份的量…

29 (複製)

用餐坐位有分”海景”和”市景”,一家當天很幸運的就坐在海景旁,

如果有特別需求的朋友們~可能要先預約訂位囑咐較保險喔!

30 (複製)

用餐限制兩個小時~時間快到前半小時店員就會先提醒,也會給最後追加,

吃飽飽~眼看聖誕樹也快點燈(5:30分),所以我們就往『海洋廣場』移動。

31 (複製)

強力探照燈集中打在鴨鴨臉上~所以拍起來就變成了這樣!XD

32 (複製)

越晚雨越大,但廣場上還是逗留著不少人,放眼望去臉上各各都帶著笑容,

因此我相信小鴨萌樣的確是帶有療鬱效果沒錯~現場氣氛一整個很棒。

33 (複製)

幸好有看見一群人擠在這區域,沒漏了『海洋廣場』和小鴨的合影畫面。

34 (複製)

天色已暗,出來玩了一整天~也該跟『基隆小鴨』說掰掰,

大雨不斷~就沒特別留下專拍聖誕樹點燈後模樣了。

35 (複製)

來時沒有坐到小鴨專車,回程時特別去服務台詢問了區間車時刻表

36 (複製)

動作要快~列車還沒停站時就要先搶拍,不然鴨嘴巴可是會打開喔!

37 (複製)

最後照例放一張活動展場的週邊地圖給朋友們做參考。

38 (複製)

 

『黃色小鴨‧快樂基隆』相關圖文:

『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第四場區藝文鴨』

黃色小鴨‧快樂基隆【港務大樓-福氣鴨(氣球鴨)】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世界之最~地景藝術,十萬風車小鴨!

 

地址:基隆市忠一路(海洋廣場)

活動日期: 2013年12月21日~2014年2月8日

活動網址: http://rubberducktokl.com.tw/

活動臉書請點我,會有即時訊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